Saturday, July 01, 2006

心中的自己


没有办法抽离不属于自己的情绪, 感觉自己越来越情绪化, 一个人两种起伏不定的性格... 时而快乐看透, 时而伤心绝望,那个才是属于自己? 放肆没有规律的自己,是不是一种罪? 越想要的却是得不到的, 越用心的却是没有回报, 是否就该先为自己想想? 若果学会自私一点,不负责任一点, 是不是等于对自己宽容一点? 对自己宽容一点,会否从此快乐一点? 就那么一点点...为什总给不到自己,对别人总是那么看得开,怎么对自己却什么也看不见?是否不该让人越来越了解自己呢?越是了解,会否越让自己放肆?有时侯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来得很快,感觉走了;才知道刚才的心太狂野...别人对自己的恩宠会令自己有很大的改变,变好也变坏。再好也不够坏来得汹。我看,是性格和情绪上的问题。后悔也不会再挽回,思过也不会再改变。这就是我自己。
还有。。。
才知道....有些感受真的很难说出口~ 以为对别人好一点,别人会快乐点,付出的没有回报我不在意, 至少....对我说一声: 谢谢, 非但没有....还问" 有没有更好的?"
哈哈~有一点冷的可笑,可笑的是我啊!可笑的是呼吸里的难啃!愣愣的心、傻傻的...就这样站在一角被自质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