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美人


自她出世的那一天起,家人总带疑问的眼神看着她,然后问我:怎么其貌不扬的夫妻会生出一个小美人?我想,除了双眼翻白外,我们夫妇俩也不能辩白什么......越来越亭亭玉立的她,才六岁就懂得喜欢S.H.E,蔡依琳,钟盛忠......然后呢,爱打扮,还会选自己喜爱的衣服......老天!难怪她老爸说:我家有女初成长啦!怎样都好,宝贝女儿,妈咪只想对你说:别一再发脾气说我不爱你了,你的老爸说啊,你是我的芭比娃娃,每一刻总不会遗忘了的将你扮得美美的,就只差没捧在手里疼而已,我的苦心希望你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