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06

朋友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什麽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首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朋友与爱情’在这两者里,如要选择的话,我会大声告诉:‘朋友!’朋友在我心中占了好大好大的位置,有人可以为了爱情牺牲自己而我却能为朋友失去自己!为什么这么说呢?!曾听有人这么说过,人生中谁会是陪伴自己过完这世没人懂但朋友却会是陪伴你一生的人。在人生道路上跌到了,在爱情世界里创伤了,吵架了,失落了,开始彷徨无助了,迷失方向了....这时出现在身旁的不会是别人,伸出援手,借出肩旁的也不会是别人。他就是‘朋友’一个无怨无悔的陪在你我身边的知 心朋友,拥有着这样的朋友还能抱怨什么嘛?在我们身边曾出现许许多多的人,留下深刻痕迹又有多少呢?每当都会听他人说,无论身在那儿我们都要懂得珍惜,珍惜身边的每一人,珍惜拥有,珍惜现在....这样说话的人多而真正懂得珍惜的人在那里头呢?朋友别人不知你心时,别难过;别失望!请切记在一个远方有各肩旁正等着你来依靠,累了;可以想想远方的朋友...我的祝福总不会少了朋友你的份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