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不想長大

隨著年齡的增長,童話似乎離我越來越遙遠;而忙碌的生活使身邊的朋友漸漸減少。生活開始變得沒有色彩,平平凡凡沒有起伏~ 我厭倦這種生活,也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啊!

  • 童話- 現實的生活已破滅童話世界的犝憬,童話仿彿只有天真無邪,純潔單純的小朋友才有能擁有。就是人類太複雜,使美麗的童話消失了。
  • 朋友
    - 大家各有各忙而導致疏于聯絡,久久才相聚一次。
    - 有了另一半,生活在二人世界;偶而也會相聚一次。
    - 失去聯絡了,盼“有緣再相見”。
    - 時常通電話但沒有見面,有的卻只是SMS罷了!。
    - 有的無事不登三寶殿,哎~!
  • 年齡一年一年的增長,恐懼也逐漸增加,多得快喘不過氣。我時常問自己在這22年里,學過甚麼?有什麼成就?做過甚麼? 。。。我感覺這22年都白過~
  • 事業 - 沒有。 依然需要做兩份工作才能維持生活費用,打一份只有RM1XXX 的工作。自己又沒有一技之長,說到底就是一事無成。
  • 金錢 - 只是勉強夠用夠花,只要稍微花費多一點;下個月的日子就難過咯!這些日子到底什麼時候才結束呢?
  • 愛情 - 問號???????????????
  • 願望 - 不曾實現!

以前不明白什麼是“光陰似箭”,現在體會到了;沒有人可以控制也沒有辦法控制,只有默默接受。尤其在夜闌人靜的時候,更為害怕;腦海不斷圍繞著這些恐懼~
我不想再長大了! SHE 有一首歌, 歌名:不想長大;雖不怎麼悅耳但裡頭的歌詞卻訴說著我的心聲,聽到這首歌就感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s